Oct 3, 2008

轉運的一天


IMG_5232
原由 anthonioo 上載
經過昨天一天的噩運之後,今天運氣似乎就好很多。下午還車的時候先得知我一毛也不用賠,另外他們退我的汽油錢居然不是1/4油箱,而是我最後加油的所有金額,早知道就用完再加... 在機場用了晚餐之後我們玩5 cent的吃角子老虎殺時間,5 cent一次的可以玩很多次,本來想說玩到沒錢就算了,結果誰知道我居然中了25倍,當然就相當的驚喜,結果更驚喜的在後頭... 我們沒多久後又中了一次25倍,因為我們大呼小叫隔壁的阿嬤也看過頭,我就跟她說我們沒有中多大的獎啦:p 於是我們首次在賭場賺錢離開,這幾天唯一賺錢的一次是撿到別人12多美金的獎卷 >_< 賭博真的不是好活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