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5, 2005

有客人來拜訪

來約克八個月來第一次有客人來拜訪,是媺琪在Birmingham的朋友的國中同學還啥的,總之之前去Birmingham的時候有見過面。一直到今天凌晨她才傳簡訊跟我約好時間,不知道在想啥?如果我已經睡了,不就碰不到了:p 今天先帶他們到校園參觀,走了不少路,不過她們對於我們學校有那麼多的鳥類感到不可思議,也覺得校園真的是很大。大概走了有一個小時吧… 我們就前往outlet,那是他們這趟旅程的目的,我跟他們在bodyshop逛了一下,買了一點東西,然後因為借卡給他們用,換了五磅免費的東西:D 不過才一間小小的bodyshop就逛了半小時左右,我出來就跟他們道別了,我也再次見識女人購物的體力,怪不得她們的朋友說在outlet可以逛上一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