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25, 2005

小尷尬的對話

今天幫同學去圖書館還書,順道借了DVD,館員拿了我想借的DVD,看到就說這片子是哪個導演… 喔是Lars Von Trier,她就開玩笑的說你確定你要借嗎?接著問我說我有沒有看過破浪而出,我想了一下回應她說沒有,但是我有看過天使薇拉卓克,她有點驚訝的回應說… 喔,然後繼續跟我推薦破浪而出。剛開始我還不覺得奇怪,因為我忘了破浪而出是Lars Von Trier導的電影,不是Mike Leigh(因為我另外借了這導演的電影,我以為館員提到的破浪而出也是他的電影,所以我才說我看過這導演的另外片子)。現在自己回想覺得很尷尬,這就很像有人問你有沒有聽過周杰倫的星晴,結果你回答他說你有聽過王力宏的公轉自轉那樣,唉… 尷尬尷尬尷尬。話說回來,這星期查了學校的電影,發現有不少新的片子,真是太神奇了,看來又可以撐一陣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