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30, 2005

給大家笑一下

今天下午跟一個台大的學弟聊天,該學弟在台大心理系很有名,我在研一的時候就久仰他的大名,想不到後來還要在我的淫威下存活:p 總之,我就跟他說我用mac,雖然剛開始不習慣,但是用久了還挺不賴的。他就回我說: 為什麼不用apple,他周邊很多人用apple… 看到他認真的回應真是感到相當的尷尬,原來這年頭還有人不知道麥金塔是蘋果的產品,唉… 希望他會知道ipod是啥。

2 comments:

有社長模式的OL said...

真是太尷尬了
你之前就是久仰他"這樣"的大名嗎? :P

Nini Tsai said...

我也是用apple的ibook
有人的確都會搞不清楚
蘋果的就是用麥金塔
一頭霧水..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