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16, 2005

Rent 吉屋出租

這音樂劇在台灣還算有名氣,大概是因為多年前林憶蓮唱過期主題曲Seasons of Love。在紐約這音樂劇可是從外百老匯一直演到百老匯,算是相當成功的音樂劇。不過也因為本來是小成本的製作,所以場景的部份不是特別的搶眼,主要就是歌曲,還有故事的背景。這應該是創作者自己的自傳式故事,講一群在紐約的邊緣人的故事,沒有棉花糖似的虛幻甜美,其實是相當醜陋的社會面,但劇中人和人的互動相當的感人。在紐約看音樂劇的經驗相當特別,因為他們前兩排是給學生買的票,然後就是一些很熱血的青年,所以台上台下的互動相當的活絡!音樂有點搖滾,但是很好聽,看完就忍不住買了原聲帶,台灣當時還有完整的雙cd版,現在可能比較不好找了,但是電影如果會在台灣上映,應該還是有機會的。剛剛看了預告片,一聽到主題曲就莫名的感動起來,音樂的力量真是太偉大了!去看看官網看看官網,還有他們的blog,電影11月11日在美國上映,英國、台灣不知道幾時會上映,呼呼…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是RENT FAN
我得到的最新消息是RENT 會在2006 年的二月來台表演!我在美國已經看過一次了
所以這次我還是會去SUPPORT!

Anonymous said...

為了找Rent的相關消息碰巧晃到你的Blog,我有在Rent這次亞洲巡迴台北場當工作人員,看到現場的表演真的好感動!台灣2/24才會上映電影版,很期待電影版,裡面的音樂實在太棒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