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12, 2005

自己做水餃

水餃初體驗
上星期本來應該要有人帶水餃皮給我的,結果居然忘了帶來,唉… 不過聽到了怎麼做水餃皮的方法,我就很有興趣,想要做看看。今天早上去比較貴的超市買了豬絞肉、高麗菜等材料,便宜超市還買不到這些東西呢!先準備水餃皮,個人覺得有點失敗,不過用了老半天,總算準備好大概五十張看起來像水餃皮的東西。後來用料,發現我買太多的豬絞肉,高麗菜也是買太多,唉… 大概可以多包幾次:p 這星期就當作水餃週好了。晚上把水餃用煎的,因為我很怕用水煮的會破掉,畢竟我對我自己的水餃皮沒啥信心。雖然看起來不怎麼樣,不過吃起來還不錯啦∼ 附註: 因為英國一般的麵粉不是很白的,所以皮看起來黃黃的。

2 comments:

anthonioo said...

哼哼哼... 下次拍的美一點就好了∼

Nini Tsai said...

哈哈,皮真的好黃哦,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