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11, 2006

總算又游泳了

算算可能快要有一年多的時間沒有游泳了,真是令人想念的感覺。上學期本來想要加入游泳社,不過他們去游泳的時間挺爛的,所以後來就作罷了。這個週末有陣上一家高檔健身房的試用卷(因為同辦公室有個學弟是會員,這星期有免費的卷),於是就很開心的去那裡看看。雖然學弟告訴我該怎麼去,我還是迷路了,因為他們實在太不明顯了,下次去就知道該怎麼去了。很久沒有游泳,想不到我還是會的,哈哈… 喜歡游泳的感覺,那健身房還有很多的設備,感覺挺不錯的,或許應該要考慮加入,呼呼。未來兩天還要去玩玩,這樣可以為回去前做個小小的瘦身,回去才可以放心的吃。

5 comments:

anthonioo said...

好的好的
現在要來列一下一定要吃的東西
還有要做的事情
呵呵...

乖... 要回去就要趁淡季回去,把機票就當作在這裡生活費多付的錢,回去久一點應該就賺回來了

William said...

我也想游...自從在之前的傷心地游過幾次後就再也沒有游過了...

anthonioo said...

傷 心 地 :p

Anonymous said...

不要再瘦啦
我還是覺得你以前胖胖的可愛些
回台灣盡量大吃大喝吧

anthonioo said...

並沒有太瘦啊...
不過從小吳先生身上可以看得出來,姐姐是喜歡chubby一點的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