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28, 2006

Perhaps Love 如果,愛


如果‧愛
Originally uploaded by JJ*.
對於這部電影或許有點期待,不過在英國根本沒有機會看到,所以也就在記憶中遺忘了。在往清境的路上,司機先生讓我們選片,我就挑了這部電影。很可惜在遊覽車上的小螢幕上沒辦法展現這電影的長處,聲音的部份更是小的可憐,唉… 但可以感覺這是一部很華麗的電影,拍的很漂亮,劇情的部份也是還不錯的。不過要等到我租了DVD在家裡好好看才能評論好壞,我女友是看的很入戲,但我就沒辦法,音樂劇的音樂沒聽清楚怎麼能入戲呢?

小羊期待第二次看報導

1 comment:

William said...

金城武演技有進步,但還是像在賣臉蛋...
女主角叫什麼???的,從人間四月天開始就從頭到尾都是一號表情(可能是我看不到她細微的面部表情,因為她臉太小... :p),沒看過香港有個荷里活..可能她在裡面表現較佳,因為大家都說很好看..

小張張則是有演技又有歌喉...真不賴,整部戲感覺有點洋化,可能是因為他'音樂劇'的性質吧... 有不少催淚片段,看起來像是花了很多錢的小成本製作.

不好意思,感冒了話比較多...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