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27, 2006

無緣的奧萬大

前一天傍晚大家決定視隔天早上的天氣再決定要去奧萬大還是合歡山,如果天氣好就前往合歡山、天氣不好就去奧萬大。結果早上起來的天氣真是讓人無言,霧濛濛的一片伴隨著傾盆大雨,另外四個人索性就決定哪都不去準備在飯店休息。我和我女友依舊風雨無阻想要前往奧萬大,不過在車上雨勢絲毫沒有減弱的趨勢,開車的二哥就問我們要不要改變行程去廬山泡溫泉,想了一下我們同意了這個建議。到了廬山人其實挺少的、店家也大多沒有開門(因為是星期一),在老街上走走、看看,買了點紀念品後就去泡個人湯,其實還挺不錯的。我覺得廬山和烏來的感覺有點像,就是都是有條老街,然後兩岸很多泡湯的旅館,但大多景色不佳,所以其實挺可惜的。今天的感覺是台灣有很多的觀光資源,但是規劃不善,真的是很可惜,聽在我們的伯伯說廬山已經漸漸沒落了,除了星期六之外人少的可憐,唉…

7 comments:

terri said...

好久沒來拜訪了
電腦壞掉之後沒有 mozila firefox 可用
直到昨天晚上新電腦送來
才終於可以來補進度
想不到瞬間多了這麼多文章啊..

祝搬家順利囉

anthonioo said...

用ie也是可以看到的啊:p

terri said...

是嗎
可是我在學校時總是看不到耶
一片空白

terri said...


那個獎學金恭喜啦~

如果給我 the squid and the whale 就免你請客
哇哈哈

anthonioo said...

terri

沒有注意看blog最上方的說明,記得編碼要用UTF-8才看得到。

對於獎學金的事情要低調,謙虛為懷:p

terri said...

你是對的耶
用 utf-8 真的就可以看了

Anonymous said...

你應該不是謙虛
而是怕被凹 被敲竹槓...

對 快點請客~~~
否則你結婚時我會只包給你500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