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29, 2006

人生中的很多巧合

最近幾天有些挺巧合的事情。首先,星期二晚上到教會團體去看看以前認識的朋友,結果他們說前一天正好有想到我: 因為有個挺不錯朋友入隱修會已經快六年準備發願了,有個儀式邀請大家參加,她還提到要我和另一個朋友在國外的住址,怎知道我現在恰巧在台灣,但很可惜的是那個日期我會錯過,唉… 今天到陽明大學和同學碰面,到以前的實驗室去找人,結果我同學居然沒來。有個學姊探出頭來看,呵呵… 是認識的學姊,聊了一下才知道她今年暑假也要到英國,要在倫敦的UCL,和另一個學姊是在同一間學校,於是就引薦她們認識。這真是個巧合的世界…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是達姆嗎 我把她的聯絡地址弄丟了
再給我一次吧
聽你講著還覺得真的太久沒連絡了
還有一點想念她勒
所以她在台灣囉
如果有她的電話和住址的話寄到我的信箱吧

聰明的鴨子

anthonioo said...

不是達姆啦...
不過有她的新連絡方式會告訴妳的
她現在還在法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