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31, 2006

與中正大學奇妙的關係

之前很多人聽到我從來沒去過中正大學都非常的訝異,因為其實中正大學的心理系也相當的有名,很多會議也都會在那裡舉行,但我都恰巧擦身而過。這是我女友要去系上參加座談會,於是我就一起到中正大學去參觀,不過因為時間相當的緊,所以我最後只有在車上觀光了校園一圈。中正大學的建築還挺特別的,號稱是一條龍,不過實在很難看出來:p 座談會的尾端我也分享了一些經驗,想不到後來還有人來問我問題,真的是挺意外的。之後那裡的一位老師請大家吃飯,我當然也就跟著去吃飯,之前大概有和那老師多少見過面,但沒有正面的接觸,聊了一下下感覺還挺錯的。晚上吃的日本料理還okay… 氣氛比東西更讚吧,哈哈。老師有三個小孩,最小的那個很過動,老師吃飯不得安寧,後來我和他玩起來,教他怎麼玩剪刀、石頭、布感覺還挺不錯的,老師也很訝異我可以跟小朋友玩得那麼樂。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希望你沒有丟陽明或台大的臉…..
或是YORK的….

還有..你應該想辦法去弄個帥氣一點的髮型….
還有非塑膠框的眼鏡…唉

聰明鴨子

anthonioo said...

哼哼哼... 你有很帥氣嗎?
塑膠框現在才是王道,不過要更粗框一點的,我會考慮配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