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25, 2006

搬家真是累人

因為我們家三老要準備搬去新裝潢的房子,這幾天就搞得天翻地覆,我也深深體認到搬家是一件很麻煩的事情。星期五下午比較認真的在開始幫忙打包,個人覺得自己還挺專業的,或許是龜毛的個性使然,所以做這件事情還挺不費力的。倒是我爸常不專業的讓我覺得很煩,我奶奶則是另一個極端,有點過於緊張,我媽則是包攬這個大工程,要賺我媽的錢真是很不容易:p 今天早上搬家公司來把一些大型的傢具、打包好的紙箱載到新家,剩下又是漫長的整理過程,舊家也要重新好好整理,要善用那些空間。希望回去前能把我的房間整理的很整齊,然後應該貼個封條禁止進入,哈哈。

2 comments:

William said...

WOW!! 搬新家 越搬越豪華!! :)

Anonymous said...

專業搬家公司、提供公司遷移、搬家服務、廢棄物處理、搬運服務及貨運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