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17, 2008

螞蟻襲擊

這星期一還是二的時候準備倒麥片,結果發現有大隻的螞蟻在爬動,個人當時相當的驚嚇,然後趕緊把麥片放到冰箱中。當天我在辦公室就想... 這些螞蟻很奇怪,明明旁邊有一大盒的糖,為什麼就是要去吃麥片,難道麥片比較好吃?回家後我把糖拿下來看,發現裡面也有螞蟻,當下馬上把整盒糖倒進水槽,用熱水把螞蟻和糖一起沖下去,真是太恐怖了... 現在已經沒有螞蟻可以吃的東西放在外面了,不過偶爾還是會看到螞蟻,真是相當的惱人,希望早日把他們給去除... 回想起在英國的生活,似乎都不用擔心螞蟻,因為幾乎都沒有看到,真不知道是怎麼一回事

5 comments:

Unknown said...

你的國文真是太"孔不"了 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我現在住的地方就曾在幾個禮拜前被螞蟻入侵....

我發現用殺螞蟻水在所有的 Cracks 噴一噴(屋內外都要),然後在廚房放一個黑色圓型的 Ant Bait,便有一段時間能安寢無憂。

anthonioo said...

我下次去超市的時候研究一下有啥東西好買來殺螞蟻 :)

這裡的螞蟻好大隻,感覺很恐怖

anthonioo said...

忘了要comment莫b的華語
非常有股人的味道
看來有人普通話又退步了 :p

Anonymous said...

莫某在曼城說的是廣東話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