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29, 2008

沒有所謂的巧合?

昨天很無趣的挑了兩個本來不在清單上的東西來看,第一個是The Weeds,這是一個影集,故事講一個賣大麻養家的寡婦,故事蠻無厘頭的,太正派的人可能會看不下去,也很容易有帶壞小孩的意圖,但放輕鬆點看其實相當有趣。另外一個是Puccini for Beginner,這是一部日舞影展的電影,光看到是從日舞影展出來就讓人驚嚇... 因為那個影展的影片通常都怪怪的。會選這部電影看的原因是想要看點輕鬆的喜劇,其他可以選的大多都看過了,就選了這個有Grey's Anatomy中飾演Eva的女星所演的電影。這部電影異常的有趣,講一個女同志分手後同時愛上了一男、一女,而這對男女之前是情侶,非常有輕鬆愉快的效果。我要講的是... 在這電影最後女主角說這世界上沒有所謂的巧合,只是我們並不是所有時候都意識到周邊所發生的任何事情。可是這很難解釋為何我會同時在這兩個東西中都看到同一位男演員,而且我對他一點都不熟... 又這電影同時出現了一個按摩的器具,還長得一模一樣 >_< (如果那種按摩的器具都長一個樣我就認了,但我覺得事實並非如此:p)

6 comments:

Unknown said...

你連看個電影也可以碎碎念?

anthonioo said...

可恨的人們...

換個地方重新開始 said...

sundance 的老闆是我偶像耶

Anonymous said...

依我看你不是生活太無趣就是太閒了
沒想到對有些人來說錢這麼好賺...

木瓜牛奶 said...

有時間看電影還不趕快看paper.....到底誰才是懶散的學者ㄚ...

anthonioo said...

被念了...
劉醫師 我會乖乖看paper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