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22, 2008

做人不應該有太多的內心戲

兩件小事情發現其實生活不用有太多的內心戲,因為該發生的就是會發生... orz 星期天下午我去超市看到有賣一大箱(重達五磅)才10美金的藍莓,當時很想買,不過有之櫻桃的前車之鑑,我知道如果買了會發生怎樣的事情。結果晚上朋友來家裡吃飯,他們也有看到那藍莓、同樣也是很心動,可是因為怕吃不完,所以也沒買。就這樣... 我們飯後去了超市,買了一箱平分 :) 昨天我同事說要借我的電腦跑一下程式,我說好啊,然後不知道怎樣居然問了他說如果停電的畫會怎麼辦 >_< 事後發現我根本不應該問的,因為昨天深夜大雷雨,結果系上應該是斷電了,所以我們兩個人跑的程式都掰掰了,真是很無言........ 所以內心戲可以省著,反正都會在真實生活中上演。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親愛的
你自言自語碎碎念的功力越來越高了!!

.tracy. said...

有同感~

Anonymous said...

Perhaps you are one of the HERO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