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7, 2008

Krispy Kreme夢碎

這次去芝加哥其實還有一個小夢想 - 吃一堆的Krispy Kreme,在出發的那天早上我還很認真的選了要買的口味以及查好位置,發現火車站就有一家分店。結果找了半天,原來這這... 根本只是個小攤位,有的甜甜圈口味也相當的有限,令人相當的失望,不過我還是買了兩個當場嗑完:p 之後的幾天很認真的研究了一下,發現至少有兩個地方應該還有分店,但是... 那兩家居然都變成Wow Bao,這是一間買中國包子的店,我不要......... 因為賭氣,後來只好吃dunkin donuts,但都沒有讓人有滿足的感覺,唉.... 今天俊毅再我到休息站等人來接我回布明頓,我在門口看到有Krispy Kreme的牌子,當下非常的興奮,結果又是一場空... 因為那分店也關了 >_< 真不知道他們是否面臨了啥財務危機,還是覺得超市通路比較好賺,但對消費者而言超市買到的根本就不是真的Krispy Kreme 我已經寫信去詢問了,有後續發展再跟大家分享... 看來下次要找個有Krispy Kreme營業的城市去旅遊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住的地方Canada,Ontario,Mississauga
現在還有碩果僅存的一間店 可能是因為現在大家都想吃的健康一點 所以他們現在營運的有些困難 不過我還是喜歡他們現炸的原味甜甜圈 我覺得他們的糖粉有特別的香味 不過還是不能一次吃太多 呵呵

Anonymous said...

曼城有兩間,但因為在下不好甜食,所以沒有品嘗過....

anthonioo said...

兩位真是幸福...

莫b真是浪費曼城的便利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