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4, 2008

國慶煙火

七月四日是美國的國慶,全美國各地都在這幾天有施放煙火的活動,芝加哥官方的煙火晚會是在七月三日晚上舉行,地點就在密西根湖畔。太陽還沒有下山湖邊、公園就擠滿了等個要看煙火的人潮,到了接近晚上十點的時候總算開始放煙火了,漫長的等待果然是值得的,這算是蠻精彩的煙火,而且我們在的位置不會只看到煙:p 二十分鐘的節目很快就結束了,真是讓人回味無窮... 可惜相機太爛,沒有辦法自己照下來煙火的美景,有散場的萬頭鑽動讓大家參考:p 隔天我們才知道原來在煙火施放結束後,就在我們看煙火的附近發生槍殺命案,真是亂恐怖的... 然後媒體又拼命的採訪遊客說這意外事件是否會影響大家旅遊的興致,真是讓人很無言...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ey,你好! 偶然间来到你的blog,发现你的blog制作得很精细。 很喜欢你的照片:)

芝加哥独立日烟火那天我也在现场观看:)可惜没有带好的相机,看到你的照片真的很美。可以借我一下放在我的blog里吗? 我会写明是借用的:)

anyway, nice to know u!
have a good day!

rebecca

anthonioo said...

這... 照片也不是我照的ㄟ
我是在flickr上選用別的人
你可以點照片 就可以看到要怎麼使用了
不過你必須要有flickr的帳號就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