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13, 2005

有蜜蜂

今天早上去監考,一起監考的義大利學姊跑過來跟我說了一長串話,我其實聽不太懂她的口音,不過我聽到最後一句話: We need a man。於是乎我就過去那個有問題的學生那邊,到那才知道原來是有一隻蜜蜂停在那個女學生的肩膀上,讓她有點小惶恐;我雖然有點擔心會被釘,但沒辦法,只好硬著頭皮把那隻蜜蜂抓起來,還好很順利完成任務。這還不是監考最具挺戰性的事情,剛開始一個學生說心臟痛,很怕她考一考就掛了,我們馬上把她送去保健中心,學生還在一邊擔心沒考到試該怎麼辦,果然只有中國學生才會這麼在意這類的事情:p

另外,不得不說人在壓力下的注意力真的很侷限,今天的考試要學生分兩本試題本做答,可是學生根本沒有看指導語,有些人很開心的都寫在同一本,還好老師通融,不然他們可能欲哭無淚吧… 果然每次監考都會有新鮮事,沒有這些趣事,監考真的是非常的無聊。

3 comments:

willers said...

有蜜蜂停在學生的肩膀上也不一定要放一張蜜蜂的照片上來吧...

anthonioo said...

做學弟的意見不要太多

willers said...

哈哈 是 學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