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18, 2005

Knock on wood

今天起的兩個星期我要幫系上的一個同學照顧兔子,這幾天她載我去買東西庫存,然後吩咐我要怎麼餵養兔子等等。昨天我就戲稱不要給我一大早打電話來,因為她今天六點多就要前往機場,我不希望接到臨時的指示。但是今天早上悲劇還是發生了,六點多我聽到有人載敲我的窗戶,敲了好幾次,我剛開始有想到可能是我同學,不過後來想說可能是小朋友在作怪,就是要吵人,於是沒有理會。停了約一分鐘,又聽到聲音,我就拉開窗簾,原來真的是我同學,她把自己鎖在房子外頭,但顯然還有行李沒搬完,只好來找我求救,唉… 我能說什麼呢?真的是運氣太好:p 不過想到未來兩週有超優的地方可以住,還有一大堆的電影頻道可以看,一切都是值得的啦∼

3 comments:

terri said...

哇 這麼讚
可以大家來開耶誕 party 嗎 XD

anthonioo said...

噓... 要做壞事不可以太囂張
不過妳們家不是也不錯:p

terri said...

妳還沒來過呴?下次有時間可以來坐喝杯茶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