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11, 2005

When you wish upon a star


其實想買做餅乾的工具很久了,但是一直到昨天才認真的去找到cookie cutter,我覺得應該是因為聖誕節快到了,所以店家才比較願意賣那東西。昨天晚上做了一些星星、小人型的餅乾,準備帶去今天台灣同學會聖誕節派對。做的時候覺得那個小人真的有點怪怪的,而且模型有點小,應該要選購大一點的,不過已經太遲了。這幾天應該會作好幾種不同口味的,到時候準備送給同學們☺ 個人覺得這小人看著星星跟卡片中的麋鹿很像,於是放在一起照個像囉∼

7 comments:

.tracy. said...

寄一些過來....

terri said...

有吃到很醜的核桃蛋糕嗎?
那是我做的。

anthonioo said...

沒... 我很早就走了,真可惜。不過個人必須小小的得意一下,我覺得我另外做的muffin實在挺不錯的,哈哈∼

anthonioo said...

王阿姨說的,小弟牢記在心:p

.tracy. said...

我要的是餅乾....

anthonioo said...

記得這幾天要認真收信... 小人和跌到雪裡面的小人已經出發前往倫敦了,跌到雪裡的小人是檸檬口味的,個人覺得還挺好吃的

.tracy. said...

收到了收到了!!在寒冷冬天裡啃小人餅乾感覺好溫馨!(跌的滿嚴重的,腿都斷了)
鄰居小弟這樣有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