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4, 2006

自以為聰明

因為我到倫敦的火車已經過了午夜,我自己為聰明可以買4日的day travel card,然後從到倫敦第一趟地鐵開始用,準備好好利用這4.9磅的車票。結果人算不如天算,倫敦的地鐵是從早上4:30開始計算的,所以我那張day travel card並不可以用,而且因為我不慎刷過讀票機,電腦認為這張票有問題,導致一整天我坐地鐵進出站都要有專人幫我開門,因為門票刷不過去,唉… 有時候人還是不要太聰明,不過話說回來,倫敦的地鐵真的是越來越貴,尤其是單趟居然要三磅,這錢還花的真心痛,只要多花1.9磅,車子就可以隨便坐一整天,真的是非常的不合… 哪一次一定要早上4.30開始用travel car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