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16, 2006

需要很多祝福

昨天中午在我媽的堅持下,我們仔細看了教育部留學獎學金的簡章,赫然發現我是可以申請的,害我之前還絕望了一下。也因為這樣絕望,只要想到有可以不用花錢讀書的機會,就會有種心癢癢的感覺,呼呼。總之,昨天下午就在趕趕趕,還好去年準備的資料有備份(其實是沒有殺乾淨),一個下午就把東西用完了,不過還是有很多可以改善的部份,唉… 但只能怪自己發現的太晚,但希望今年能夠被比較公平的評審,畢竟去年的申請根本沒有心理學領域,今年有了應該機會多很多。希望大家可以有事沒事幫忙祝福一下,小弟會很感謝的。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來自路人的祝福 加油!

anthonioo said...

不知道是人緣不好,還是大家都默默的幫我祝福:p 據說我這組目前只有五個人報名,希望能有勝算。

anthonioo said...

忘了謝謝路人的祝福(其實在充回覆數)

Anonymous said...

祝福, 祝福...很多很多的祝福.. :)

Anonymous said...

我們是默默的祝福你啦
看起來勝算很高喔

你人緣好的很
記得也要幫我們祝福啦
希望也能得到上天厚愛:p

Anonymous said...

集氣~! 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