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5, 2006

皇天不復苦心人

在聖誕節前幾天才決定要去倫敦,當時想說可以去看看有啥便宜的,可以買回去饋贈親友,畢竟約克這小地方,很多東西其實種類少、折扣也比較少。後來發現約克買不到paperchase的白色麋鹿,去倫敦就多了一個目的。到倫敦的第一個早上,在去Harrods看看物價,然後就到Tottenham Court Road那裡,因為覺得那裡有些店,然後人潮又不多,最重要的是有Paperchase的專賣店。但是因為沒有把地址搞清楚,沒有找到只好放棄,後來在Covert Garden那裡看到有paperchase的專賣店,很興奮的進去,結果還是敗興而歸。第二天在UCL聽完幾場演講後,就決定再去找一次那家最大的Paperchase專賣店,走著走著果然就看到了,我前一天如果再堅持個500公尺應該就會找到了。經過店的櫥窗就很興奮,因為有隻我愛的白色麋鹿存錢桶站在那裡,火速的在店裡掃描一圈沒有看到,只好問店員,結果只剩下那櫥窗擺的那隻,我當然是要把它買下來。當時那隻麋鹿髒兮兮的,不過只要2.5磅,然而我想不管是原價還是怎樣,我應該都會買下來,因為大概店面都賣光了。回來發現還有些小缺角,雖然小小的遺憾,不過還是很開心可以買到這小小的麋鹿存錢桶,以後有啥省下來的錢就要放在裡面☺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真是可愛!

anthonioo said...

感謝對我們家小白麋鹿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