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29, 2006

小波折的年夜飯

去年除夕並沒有任何計畫,不過因為不是週末,所以其實還okay。今年因為正好碰上週末,如果再繼續一個人過那就有點太可憐了。同學會今天要去外面吃飯,不過因為一些個人因素,加上價錢太貴,所以就作罷。有一個台灣同學本來約要吃飯,後來又是因為一些個人因素,我提早跟她取消,以免到時候在餐桌上鬧的不愉快。後來還是約個幾個朋友,中間也有一些小小的插曲,不過後來一切平順,大家吃的愉快(至少我愉快啦:p)也還算聊的挺開心的。晚上的菜色相當的豐富: 煎餃(可都是自己做的呢!)、炒年糕、牛肉捲餅、清江菜炒香菇、豆鼓蒸魚、宮保蝦仁、焗烤白菜、炒雞肉、蘿蔔海帶湯,跟在台灣的家裡比起來或許遜色一點,不過口味比較清淡一些,吃起來挺健康的啦!飯後有紅豆湯西米露湯圓,還挺不錯的。總之,應該大家都吃的很飽,菜剩了不少,大概要吃的一兩餐吧,或是另外請別的朋友來吃:p

13 comments:

terri said...

耶~超讚的年夜飯 party ~

.tracy. said...

恭喜恭喜

anthonioo said...

王大姊恭喜恭喜...
不知道有沒有紅包可以拿 :p
(都叫大姐了,再不給說不過去了...)

terri said...

剛剛把妳的餃子熱了起來充飢
天哪
有夠好吃的耶 (泣)
下次有餃子請務必要考慮叫我
拜託拜託 XD

anthonioo said...

我想terri應該是餓了吧 :p
妳要精進妳的包水餃技巧,下次才會雇用妳當女工,如果照昨天的水準,大概只能端端盤子、當女服務生

.tracy. said...

紅包沒有,紅紙倒是可以給你一些

.tracy. said...

什麼水餃,寄一些來吧

anthonioo said...

水餃不能寄啦... (況且是誰上次說自己會包水餃的:p)

Anonymous said...

你們菜色真豐富..
看起來很棒^^
我四點多出去倒垃圾就看到你在廚房了唷..

anthonioo said...

因為要準備水餃啊... 這只是道副餐,所以要提早準備,想不到切菜弄一弄也搞了一個小時,放太多不同的料了:p

Anonymous said...

對啊 其實我覺得準備的時間往往比真正煮的時間多..
你說放太多料是水餃嗎?
你們放了什麼?

anthonioo said...

就是水餃啊...
豬肉 蝦仁 海鮮棒 高麗菜 紅羅蔔 香菇

anthonioo said...

回台灣還自己煮飯那就太累人了... 歡迎來英國拜訪我,就可以吃到啦: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