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12, 2006

What a style

今天是結束放假後第一次跟老闆們討論,也是在我把文獻討論寫完之後的第一次討論,心情其實相當的忐忑,不知道他們覺得如何。結果老闆先講了一串,然後說有些寫作style上面的問題,唉… 其中一個說很多外國學生是講的比較不好、寫的還可以;結果我是相反:p 不知道是我講的太好,所以覺得我寫作應該也要很好,還是怎樣:p (話說當初IELTS小弟的寫作可是接近滿分九分的八分,倒是會話只有七分)總之,他們不想要現在改,要等到日後版本確定了再來修改,表示雖然有些問題,不過已經是可以閱讀的啦∼ 不然怎麼敢叫我直接拿給另外的committee成員看,哈哈。要好好想想今天跟兩老的討論,他們兩個今天有點小小的意見分歧,讓我不知道該怎麼辦法,還好後來有一個人被說服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