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4, 2006

一國兩制之懸案篇

話說在威爾斯讀書的學弟回台灣帶了幾包豆干要給我,不過想說不急,所以就一直放在他那。上星期他說買了盒子,昨天就想說應該快寄到了,結果一問他昨天才寄,所以可能要在等等。不過我今天就收到郵局寄來的通知說因為郵資短缺,所以我必須補交一些錢才可以領那個包裹,費用是1.17磅(其中包括1磅的保管費),所以基本上只欠17p… 才這麼一點錢,但其實讓人生氣的是,他應該是在威爾斯的郵局秤重的,就算有什麼差異,也是威爾斯郵局的人員作業疏失,結果東西到了英格蘭要被罰錢,卻是罰到顧客頭上,這算什麼?應該要去投訴一下… 真的是太可惡了,不過為了早日拿到包裹,我還是先乖乖的把欠的郵資繳了,東西到手再說。

結果... 現在這件事情可能是我錯怪郵局,因為倫敦的阿雪姐這星期這很好心的寄了東西給我,所以有可能是她寄的東西。今天收到學弟寄來的豆干,真是太感人了,讓我留下一滴感人的眼淚. 上面沒有啥記號,所以真的不知道是怎樣。英國的辦事效率應該沒有那麼快,在我早上寄出罰款,下午東西就寄到。

14.02.06
今天那個神祕的郵件總算到了,果然就是阿雪姐寄來的東西,呼呼。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