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2, 2006

Upgrade啦

雖然是昨天發生的事情,不過為了營造新的一個月份有新氣象的感覺,所以今天才來講這件事情。昨天research committee的氣氛還算愉悅,也是我第一次用投影機,這次應該是講的比較清楚一點,因為根據之前的經驗,總是會有老師問我很白目的問題,聽他們問的問題就知道到底有沒有聽懂我講的:p 結束後我老闆給我表格,結果因為他印表機的關係,那個有沒有通過被蓋住了,所以我還要很尷尬的問他是不是有通過ㄌㄟ,唉… 做學生的還真為難。然後因為我老闆不熟那個步驟,其實還有些表格要填寫的,搞得有點混亂,希望這星期把手續完成(雖然都不是我的是事,不過還是有提醒老闆的責任)。附帶一提,我家老闆居然也在寫blog了,真是太讓人害怕了…. 去看看

9 comments:

.tracy. said...

恭喜啦,mary上週也剛通過呢

Anonymous said...

好快啊..
恭喜恭喜...

anthonioo said...

謝謝囉...
也恭喜瑪莉妹 哈哈

anthonioo said...

其實我有想到,在台灣的人可能不知道啥是upgrade,不過居然是個在英國唸書的學生問我... 這樣就有點尷尬了。

通常英國的學校不是直接讓你唸博士的學程,而是先讓你唸做研究的碩士學程,然後過程中再轉換為博士的學程。完全看學校、系所的規定,不過約克各個科系基本上都是如此,我當初另一個offer就是直接給phd,呼呼... 可能你們系上也是如此,如果不是的話,要詢問一下upgrade需要哪些文件!

.tracy. said...

I think most people call it a "transfer"

anthonioo said...

可能北邊的用法不同吧
大家都說upgrade
對不起我們約克鄉下小地方,住倫敦的阿移請不要棄嫌啊

Anonymous said...

看了一下你老闆的blog
很有趣呢
英國人真的很容易自嘲幽默 呵呵

Anonymous said...

在看你老闆blog時跳出的pop-up
很有趣ㄟ
you might be interested.
http://www.endlesspools.com/index.html
hehe.

anthonioo said...

那我還真是適合英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