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10, 2006

不知道要寫啥


IMG_0498
Originally uploaded by greenlagirl.
這幾天生活挺平淡的,沒有什麼特別要記錄的,呼呼。在決定要健康飲食後,總算於今天把所有庫存的巧克力吃完(應該只剩要帶回去送人的吧:p),不過覺得已經有巧克力craving現象,這星期應該要小小的補貨一下,其實吃點巧克力也是對身體有好處的啦。

附註:猜猜看為什麼要花一個半月的時間才把庫存的巧克力吃完呢?1)庫存太多; 2)比較少吃; 3)因為中途有偷偷補貨。第一個猜中正確答案的,anthonioo送巧克力一條。

1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2

terri said...

3

.tracy. said...

2

willers said...

那我應該要猜1
雖然我覺得答案是3

anthonioo said...

真是太無趣了... 還沒有人猜中,哈哈。因為答案不只一個... 大家都被自己的框架限制住了,請繼續加油!

.tracy. said...

3+2=1?

Anonymous said...

1+2+3... 哈哈..
雖然庫存量太多可能是個重要原因 :p

William said...

一開始覺得剩太少,結果跑去捕貨..或是太貪心超市特價買太多...

anthonioo said...

唉... 怎麼還沒有人猜對ㄌㄟ?巧克力都已經買好了:p 如果沒有答對的人,我只好自己享想用,哈哈。

to william: 好樣的,哼!

Anonymous said...

那我猜1+3 ^^

anthonioo said...

等了很久,總算有個答對的人了... 找個時間把獎品給妳。

anthonioo said...

可是究竟得獎的是大珊還是小珊?真是令人困惑... 自己出聲,不然我是不會知道的 :p

Anonymous said...

嘿嘿..是我囉..
本來署名想留在York的Yushan..
因為事關獎品嘛!!!

其實我只是依照我的習慣選的,不過另一方面也是因為其他可能的答案都被猜過囉..齁齁..真是來對時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