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21, 2006

一場誤會

去年聖誕節前,聽到我老闆有邀請大陸的老師去聚會,結果我居然沒被邀請,小小的不爽了一下。不過後來自我合理化: 那是老師們的聚會,可能學生沒有被邀請。結果今天神奇的事情發生了,在我的信箱有個信封,打開看到是我老闆給的邀請函,去年十二月的事情,我居然到今天才看到。一個主要的原因是因為我們的信箱是照姓氏的字母排列,我的通常是放在H,我也只會看H那個信箱。結果幫忙放這個邀請函的人只看到我的名字是Y開頭,於是就放在Y那個信箱,我當然是沒看到啦!收到後馬上寫封信給我老闆說,我到今天才看到邀請函,不是沒禮貌所以沒回應,呼呼… 希望今年聖誕節還有,那就可以去了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