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23, 2006

Not my day...

222真是個邪惡的日子,從凌晨開始就充斥的邪惡的力量,先是怎麼睡也睡不著,最後不知道幾點自己才累到睡著… 接著早上洗杯子,把一個玻璃杯放進馬克杯中,印象中之前都沒問題,結果今天怎麼樣都拿不出來。我很努力的要用熱脹冷縮的技巧,結果還是沒用,後來用力敲,結果馬克杯裂開,打開來我發現那兩個杯子根本緊緊靠在一起,能夠分開來真是有鬼。然後中午和老闆的討論個人很不爽,不知道他們究竟想要怎樣,我覺得一個情形是他對我做的東西不完全了解,所以很不進入狀況。或是他們不想要我太早沒事做,所以一直叫我多讀點東西,真的是莫名其妙,總之個人非常的失望。改天要找別的老師討論一下,看他們覺得這樣如何,實在是很厭倦這樣的指導了☹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兒子,你爸爸說你的指導教授好ㄝ, 知道如何來磨你的銳氣,不要怨嘆指導教授不知你在做什麼,就虛心學習吧! 明天會更好。

William said...

同意上面的長輩說的話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