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18, 2006

On the line 總有一天戀到妳

昨天晚上的品酒大會果然還是有後遺症的,傍晚有點昏昏的,但晚上卻睡不太著,每次喝酒後都有這樣的情形,唉… 於是乎電視的電影一部接著一部,本來不想看sliding door 雙面情人的,因為對這部電影的印象不好,不過昨天看覺得還okay,沒有想像中的遭,但發現我還是不喜歡Gwyneth Paltrow,不知道為何。接著本來要睡了,但實在睡不著,就打開電視,正在撥的就是這部電影。電影講一個有點怪ㄎㄚ的廣告設計師,有一天在地鐵上意外遇到一個很投緣的女生,但因為太害羞了,所以沒有跟那個女生要連絡的方式。但之後他很懊惱,於是在街頭張貼尋人的海報,故事就這樣展開了… 這樣的主題其實有點老,不過我覺得拍的還算不錯啦,很浪漫也很有娛樂效果,特別是最後Al Green先生唱歌的部份… 天啊!Let’s stay together 真的是一首超棒的歌,好愛好愛喔。電影的男主角據說是NSYNC的團員之一,我是一點也不知道,或許因為這樣很多人有刻板的負面印像吧:p 個人覺得他有點像Zach Braff,就是頭很大然後略稚氣的形象。這電影最大的敗筆就是最後自己為聰明搞一個behind the scene,很沒有意義,其他的部份都還算挺不賴的,大家有機會可以去看看,只是不確定台灣到底有沒有上映或發行DVD。

小羊三顆星報導,看完覺得芝加哥的地鐵真是世界上最浪漫的地鐵,哈哈!再見鍾情也是在芝加哥拍的喔… 裡面有個Reebok廣告,感覺也挺讚的。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來找我吧
我就會帶你去囉
來一趟你就會知道了
老實說
我覺得紐約地鐵給我的感覺還比Chicago好多了
Chicago有很多時後我都寧願站著不想坐....

anthonioo said...

講的簡單
都快離開的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