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1, 2006

Pixnet 還我照片來...

才一天離開台北,兩三天沒有上傳照片,Pixnet就發生了恐怖的事情... 常常不穩的站這次徹底的完蛋,很多使用者的照片全部遺失,我就是其中一個。為了不讓這件事情再次發生,我做了一個決定… 完全放棄Pixnet、向Flickr擁抱,加入Flickr Pro。真的對Pixnet非常的失望,非常非常。以後請大家多到我的flickr上面去看,我會慢慢把照片回復的,但實在是很困難,唉。

真希望照片不見是個愚人節笑話,不過應該不是... 慘。

1 comment:

William said...

學長請節哀....我最近也不順,感冒很多天,出門帽子被風吹落海,走路還被小鳥拉屎在肩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