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6, 2007

忙亂的時期

雖然距離畢業還有大半年的時間,但是忙碌的日子已經提前開始。上星期三在系上給了最後一次talk,隔天research committee meeting上有member居然說你可以提早把論文寫完,那或許就可以早一點口試,準時在九月底前離開。在此之前我的目標都是九月底前submit論文,突然有種對喔... 怎麼不早點把這一切結束呢?於是從上星期五開始就更快馬加鞭的寫論文,不過這種東西實在是不能趕,沒靈感就是沒靈感,唉... 有靈感的時候就可以很快,只是有靈感的時候似乎比較少:p 除了論文現在也在找工作,除了之前那個釋出善意的老師之外現在又看到另一個不錯的工作,而且相當的合適,但這一切都代表要準備很多不同的東西,唉... 但或許這一切忙碌都是值得的,希望我可以替自己塑造多一點的機會,加油~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一陣子沒上來看才發現, 原來你要畢業啦~ 真好. 加油啦, 這段時間應該是最忙亂的時候. 剛從台灣回來的我處於破產邊緣中, 所以大概在你畢業前也不會有可能去找你吧 (除非我賣掉我的車 ^^) But所幸你似乎還會待在英國一陣子. 有緣再見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