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14, 2007

La Vecchia Scuola


York College for Girls
Originally uploaded by Neil T.
今天中午被John請,他已經說要找機會出去吃飯好一陣子了,我們一直因故沒有成行。這家餐廳以前是York College for Girls,後來改裝成一間義大利餐廳,外面看起來很posh,所以我根本連想都沒想過。進去裡面看到他們還保有學校的一些面貌,而且牆上掛了不少當初這間學校學生的相片。我們做的位置是加蓋出去的部份,整片透明的玻璃可以看到Minster還有後面的花園,夏天在那邊用餐應該會非常的享受。這間餐廳的單價大概是英國中價位,不過我和John都吃lunch special(10.95磅,可以點一個pizza or pasta、一杯飲料、咖啡),所以其實價錢上還算okay。剛開始的麵包讓人有點失望,很普通... 我們兩個都點了Ravioli villa rosa,不過反正我不會跟他分著吃,所以我並沒有打算換我想點的東西。東西上來的時候本來有點小失望,因為感覺份量不足,但其實吃起來還相當的飽。這東西就是義大利的水餃,裡面包了起司和一些海鮮,外面有些蝦子和海鮮味道的醬,還挺好吃的 :) 下次有什麼特殊節慶或許可以去那邊用餐,有個烤魚大餐感覺很不錯,當然也貴一些。去看這間餐廳的網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