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16, 2007

Little Children


Little Children (2006), originally uploaded by peter-noster.

去看這部電影最主要的原因... 大概是音樂,因為是Thomas Newman先生配樂的電影,還有我還算喜歡的Kate Winslet,唯一的downside就是導演Todd Field之前的"In the Bedroom 意外邊緣"個人不太喜歡,雖然影評不錯,但我就是feel nothing... nothing really. 昨天看完的little children也有相同的感覺,明明劇本就是有趣、演員也都演的不錯,但是就是沒有情緒上的高潮,很平淡... 太平淡。昨天我完全有種聽演唱會的心情,仔細聆聽每一段的音樂,我最喜歡Kate Winlet在聞衛生紙那段音樂,真是俏皮,很可惜這段音樂並不符合電影其他的調性,不然拿這段音樂當作主旋律會相當的有趣:) 因為我在看電影前就有原聲帶了,所以相當期待聽到原聲帶中fly me to the moon怎麼在電影中出現,但是小失望,導演真是浪費了這段改編的很好的音樂。

小羊三顆星報導,想像desperate housewives電影版但是少掉很多幽默的情節且加上幻想、慢動作,你就得到這部電影了:p 雖然電影沒有太棒,但是音樂還是很值得一聽的,呵呵。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尼好,我是費;來自台灣。

因搜尋Little Children緣故,所以找到這兒來...費也挺欣賞Kate,可這部片台灣還未排上映日期,希望有機會能一睹Kate的演出。

謝謝尼分享~

anthonioo said...

個人覺得台灣很有可能直接發行dvd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