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21, 2007

El Piano素食餐廳


El Piano
Originally uploaded by hermiston.
今天有個學長回來口試,因為他吃素,所以後來大家到鎮上的一間素食餐廳用餐。我一直在猶豫要不要去,後來因為同儕壓力去了,不過一方面也是覺得那學長人還不錯啦,畢竟在同一個辦公室一年的時間,多少也有些交情:p 這間素食餐廳是賣西班牙的tapas,整間店佈置的相當西班牙感覺,非常的鮮豔,且店裡面有很多有趣的擺設。我們點了兩組套餐,一個是所謂的oriental、另一個是搞不清楚哪個國家的,但我覺得套餐根本就是騙新人的伎倆,因為裡面有些東西相當的不實在,結果還要收一樣多的錢,真的是相當的可惡。一個套餐27磅,就七盤小菜(其中包括一盤rice cracker、一盤corn chips >_<),份量其實很少,而且又不能自己選擇想要的,個人覺得相當的糟... 我覺得還okay的大概只有綜合的沙拉和地瓜慕斯(這下次可以自己做做看),吃的時候心都在XX,真是含淚啊:p 餐後大家似乎沒有記取教訓,點了一個甜點的拼盤,結果又是一個大失望,唉... 我只能說這間餐廳真的是賣熟客,還有那些講究素食、健康主意的有錢人,東西不太實在,真的不知道在貴啥,絕對是不可能再次拜訪的地方... 請大家告訴大家,不要因為好奇而誤入歧途啊,不過如果你吃素,或許可以參考一下,可能會很開心(因為菜單上所有的東西都可以點:p)去看這間素食餐廳的網站。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我是路人甲, 剛好找el piano的消息, 我到是覺得這家餐廳很好吃, 甜點尤其是, 基本都是home made, organic food.
你點的那個基本是tapas, 也就是麵包塞飽的... 大體來說, 感覺是會被騙, 不過基本款的就是那樣啦,

他的spainish tortilla, soup of the day, rum & rasin cheese are highly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