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3, 2007

Borat 芭樂特


Snart här...
Originally uploaded by Leijon.
去年底就看到這電影的廣告,當時覺得這應該是一部很白癡的電影,類似西方世界的周星馳,所以當時並沒有想去看。但在這電影上映後,陸續賣出好成績,還有引起很多法律的訴訟,這時就讓人有點好奇,究竟這電影有什麼能耐,居然可以引起這樣的軒然大波。今天晚上總算有機會一探究竟,我我我只能說這大概是我看過最好笑的電影,幾乎是從一開始就笑笑笑、一直笑到結尾,中間還一度笑到流汗、流淚。不過這電影的笑點並不是對所有人都是好笑的,因為其實是遊走在道德的邊緣,有些過於噁心的畫面大概不是所有人都會覺得好笑,還有其中一些對於不同民族的刻板印象引發的笑話,大概也不是大家都會覺得好笑的。不過如果你有一顆寬容心、夠好的英文(因為男主角故意用了很怪的腔調講英文,所以其實不太好懂)且想要心情好,那就一定要去看這部電影,包你從頭笑到尾!

小羊三顆半星笑到不行報導。台灣很像三月會上映,大家請鎖定:) 看完之後男生大概都不想用ipod mini :p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香港把電影名譯作「波叔出城」。

我看時喉嚨不舒服還是忍不住笑得很大聲,波叔真是很 Entertain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