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10, 2007

Our tradition


切蛋糕 Cutting the cake
Originally uploaded by anthonioo.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提前慶祝成為我們家的傳統,去年我們在查理回家前先慶祝了聖誕節,昨天則是提早一個月幫Terri慶生,因為她下星期要回去台灣。昨天Terri從中午就開始做壽司,真是好看又好吃;除此之外,我們還有火鍋、做的很失敗的巧克力蛋糕... 到這裡去看照片。因為wanyu有帶吉他來,所以有伴奏板的生日快樂歌,壽星還許了一個願望 :p 之後他們還很開心的唱了張懸的【寶貝】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啊 啊 啊 啊

寶貝........

啊呀呀呀..... 可以網路上看到我彈吉他 阿阿阿 我的第一次

阿 總之 謝謝招待還有教我玩遊戲還有聽我彈吉他 你唱寶貝好甜蜜唷

還有油飯真的很讚 跟火鍋一樣讚
感謝

anthonioo said...

感謝妳帶來的魷魚 哈哈

算妳賺到居然聽到我唱歌 orz

Anonymous said...

哇, 認識你那麼久還沒聽過. 不管, 先欠著, 要記得還啊~

anthonioo said...

慢慢等吧 哈哈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