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7, 2007

又少一個英國幫了


我和Judy Me & Judy
Originally uploaded by anthonioo.
來這裡兩年多的時間,認識的朋友其實不算多,不過很多念碩士的陸續回台灣去,今天離開的則是系上的學妹Judy。我們很巧合的在我出國前一個月左右在台大認識,然後因為她在我碩班老師那邊幫忙,所以還算有些互動。前年秋天她來約克念碩士,那時候我還去車站接應,今天要離開了也把她送到車站,算是有始有終啦。早上我們先去她家洗劫一空,拿了不少有的沒有的東西,還有一個看起來不錯的小行李箱。

再過幾個月就該我要走人了,雖然也是有可能會繼續留在英國,不過肯定不會是留在約克,呼呼... 到時候東西應該是多n倍吧~

2 comments:

.tracy. said...

什麼,我還沒去找你耶

anthonioo said...

趕緊安排一下吧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