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8, 2007

為什麼人不在台灣就有這些好康的發生



生氣... 人不在台灣就有一堆好康的發生,記得來的第一年Renee Zellweger居然就跑去台灣宣傳電影,然後現在我喜歡的趙詠華又要開演唱會,等了n百年都沒有發生的事情居然在我離開台灣的時候發生,真是生氣 >_< 應該來規劃一下早點寫完論文,然後衝回去聽一下:p 趙詠華跟萬芳兩個都非常會唱,而且歌都很好聽,趙詠華現場演唱的實力更是驚人啊... 在台灣的朋友不要錯過了。去看趙詠華‧萬芳 看見幸福演唱會部落格。訂票。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呵呵...
不小心來到這個網站,

昨天去了 "萬華二重唱" 的 "看見幸福" 演唱會, 本想上網看有無詠華的部落格, 結果就逛到這兒啦, live的concert真讚, 兩人功力不減, 且音色和唱腔更圓潤, 油騎士廳詠華的高音渾厚的拉長音, 真是過癮啊, 當下後悔沒有再加買今天晚上的場次說

詠華說, 這是她出道以來第一個演唱會說, 讚讚讚

anthonioo said...

能去聽其中一場就是很幸福的事情了...
看到大家的回應覺得演唱會應該是非常的讚

很意外詠華唱了"呼吸"和"愛如潮水",前者我很喜歡,但沒想到會唱這麼不熱門的歌,後者則完全沒個法想... :p 看到詠華唱"我愛大海"和"Midnight台北"更是覺得惋惜,這兩首歌真是詠華非主打當中我很喜歡的兩首。

最後很可惜她們沒有現場唱"愛情走過夏日街"(因為不想被當作炒新聞),詠華的專輯曾經翻唱過這首歌,非常得讚,大家可以參考

報給大家知... 詠華的官網 http://www.lovecynd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