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13, 2007

前進比利時?


Louvain-la neuve Universite
Originally uploaded by anthonioo.
第一個丟出的履歷也是第一個有回應的,今天從考場回來(窮苦的學生只有利用監考賺點生活費:p)看到有封信寫your application... 不知道我當時在想啥(本來幾天前有想過如果看到從某些學校來的信自己要很謹慎小心的開啟),我就隨便的點開,嘿嘿... 看到我通過第一階段,他們希望我在兩個日期中選一個去面試,當下是很開心的,不過其實只是去面試,結果會怎樣誰也沒辦法保證。所以真的是要前進比利時,五月底的時候會去個幾天,順便去觀光、吃巧克力、鬆餅、淡菜;至於會不會錢進比利時,一切就要看造化了,我要別人、別人不見得想要我,反過來說他們想要我、我也不見得會想要去:p 不過現在沒有什麼籌碼,只有趕緊把論文寫完,不然就算有再好的工作,沒有畢業也是不能走人的。如果大家以後想去比利時觀光,那就幫我祝福吧 :D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祝福...

我又貼出張懸歌詞了.... 不太確定翻的怎樣 不過若你可以來看看也許可以給我意見ㄋㄟ

see u

anthonioo said...

翻譯其實有時候挺難的... 我看了一下決定派我們家terri上場,請她去瞧瞧 :D

Anonymous said...

嘩!祝君好運!

terri said...

對啊
希望你五月面試順利


婉瑜原來你名字是女字旁的啊 XD

歌詞翻譯得很好啊
我只是覺得,好像因為中文歌詞有曖昧的多譯性空間、還有語氣的表達
導致總得在翻譯時有所取捨
兩邊表達的方面和感覺不盡相同
但是我喜歡你翻譯的版本
很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