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23, 2007

Spiderman vs. Sponge Bob


大家猜看看這兩個人物有啥關連性?答案會在下方(本來想要有獎徵答,不過大家每次都不太踴躍...)

今天去聽英國心理學會的其中一個session,因為我未來可能的老闆要給talk,她上星期就寫信說... Something else: I will be at York speaking at the BPS conference on Thurs morning will you be around? if so you should come to me to say hello! 收到的時候不禁笑了一下:p 我當然是去了,不過不全然只是想聽這位老師的演講,其他幾個演講者看起來都挺不錯的。今天那老師講到他們放了一些卡通人物當作實驗的干擾物,其中就有spiderman & sponge bob。後來有人問sponge bob手有指向某個方向是否會影響實驗的結果,那老師先正經的回答說不會,因為sponge bob放在不同的地方,有時候他指的方向是沒有東西的。接著她開始她的搞笑... 她說我們用的spiderman就沒有用手指向任何方向啊:p 我實在忍不住笑了,我要好好記錄她的名言錄,這是繼上次N&X是我最喜歡的字母後又一經典。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很想知道笑點在哪裡耶
可不可以再解釋清楚一點

anthonioo said...

>_<

笑點就是那老師很可愛啦 :p

.tracy. said...

不是很懂...這是心理學系的inside joke嗎?

anthonioo said...

唉... 原來大家都不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