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27, 2007

居然Netto也有禮卷


Netto Gift Voucher
Originally uploaded by anthonioo.
今天傍晚查理載我去Netto買東西,我們主要是要購滿家裡用的衛生紙,每次都是有特價時買一堆,不過這次應該會是最後一次購買了。但每次去netto都會買不少本來沒有規劃要買的東西,因為實在很便宜,一些特價的大廠牌的商品更是讓人捨不得不買。今天看到一個洗衣錠在特價,當時我看了一下價錢覺得超便宜,就拿了一盒,但誰知道後來看帳單發現價錢錯了。我再進去看,發現是我自己看錯:p 於是乎就準備退貨,有個很笨的店員害我浪費了約五分鐘的時間,到了我的時候,店員問說怎麼啦... 我說看錯價錢,他就說那只能退禮卷喔,我當然說好~ 於是乎他就拿出一張紙,這就是netto的禮卷!背面用他們列印帳單的紙列印出我禮卷的數目,真是太神奇了。個人覺得如果這禮卷真的可以購買,應該挺不賴的,因為可以自己決定要的數目,不像一般店家賣的禮卷都是整數單位,可以用數字排成生日或有意義的數字,大家很無聊的話可以去詢問 >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