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12, 2007

新電台 (至少是我今天才發現:p)

我平常工作需要聽音樂,在辦公室的時候會聽著iTune當中的音樂,回到家則喜歡用我的數位收音機來聽音樂。之前很愛的JazzFM因為轉型的關係變成SmoothFM,雖然大多數的時候還算不錯聽,不過已經漸漸讓我覺得有點厭倦,尤其歌的重複率非常的高,我都快要可以背出歌單了:p 今天中午本來要收聽我以前很愛的lunch time game show(因為以前的星期天中午大都在宿舍吃午餐,就會一邊聽這個節目一邊吃飯),結果想不到主持人換了,連節目的形態也有點變,讓人實在聽不下去 >_< 於是我就在數位收音機上看看有啥可以聽的,想不到居然看到一個the Jazz的選項,一開始就讓人停不了,這就是我喜歡的讀書音樂啊!這電台撥的音樂很有當年JazzFm的調性,不過沒有惱人的廣告,聽起來相當的舒服,推薦給大家。在英國的朋友如果有數位收音機或是有有線電視都可以找到這個頻道,不然就是從他們網站上去收聽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