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16, 2007

紅鼻子日


就是今天... 早上交了兩磅參加系上的慈善抽獎,(結果居然是我年輕的老闆中獎 >_<,照慣例他把獎金都捐回去了),然後看到他們還有walkers的red ears,我就跟他們索取了一對,還真是早起的鳥兒有蟲吃啊:p 不過拿了紅耳朵並不件好事情,因為後來被叫下去大合照,為什麼就只有我的耳朵露出來,唉... 不管是他們的紅鼻子或是紅耳朵都不是為我設計的,戴起來都不太舒服,尤其是耳朵,我還要把洞剪大一點,不然根本塞不進去:p

ps. 因為照片有系上的其他人,不好意思在沒有經過別人同意下公開這相片,所以請到這裡去看,但你必須是我flickr上的朋友或家人。

ps2. 既然已經拿到紅耳朵,我當然就會戴著耳朵和鼻子照相啦,所以大家快去捐款吧...

2 comments:

terri said...

原來我不是你朋友(泣)

anthonioo said...

orz...

是因為妳的flickr帳號沒有被我加入啦: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