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31, 2007

不肖商人

之前紅鼻子日前我在電視上看到Andrex的廣告,他們有個慈善活動就是花五磅買一隻玩偶狗,他們會扣除成本後把錢捐給comic relief。當時電視上看到就覺得超可愛,平面上的宣傳也都讓人覺得很可愛,本來我已經打消念頭,不過去新堡的時候我女友要買衛生紙,於是就再次被誘惑,把那隻狗買下來。今天早上要去跑步的時候郵差剛好送信來,我看到東西寄來,滿心的期待但還是先去跑步。回來之後打開一看... 根本一點也不可愛,很很很生氣,那隻狗應該長這樣的,結果送來一隻殘廢的狗,當然是大陸做的,真是讓人生氣... 不過就當做善事好了:p 希望我可以抽到大型的,這個大的最好就是那個我想要的樣子,不然我會殺人的。

4 comments:

Unknown said...

只能怪你自己太傻啦

anthonioo said...

是我心地善良 容易被壞人欺負

Anonymous said...

"當然是大陸做的"是啥意思啊?
MADE IN CHINA的东西很多.

anthonioo said...

因為幾乎所有的填充玩具現在都是大陸做的了... 呼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