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29, 2007

Hot Fuzz


Hot Fuzz
Originally uploaded by Mirka23.
這部電影在英國很賣座,我在幾個星期前就想看了,今天總算有機會去欣賞,而且發現以後星期三看電影只要花1.5磅,天啊!(不每星期三去看一部電影實在太對不起自己了)電影講一個很優秀的警察從倫敦被調職到一個小地方Sandford,在他到了之後發生一連串的謀殺,但是因為那裡號稱是英國最棒的村莊,所以大家都認為那些都是意外。故事的發展相當的有趣,中間夾雜不少英國人的幽默,只是最後有點拖的太長,讓人有點無力。導演之前的電影活人生吃在英國相當賣座,這部電影也是很賣座,其實不難推敲其原因,因為這電影一整個就是英國人喜歡的類型,略微諷刺、讓怪ㄎㄚ當英雄,跟美國人拍的電影就是不一樣。不過導演似乎把觀眾當的很聰明,所以很多情節需要有些背景知識會更好笑的,其中諷刺羅密歐與朱麗葉的橋段正是如此:D。

小羊三顆星報導,如果電影再緊湊一點,我願意多給他半顆星。英國片果然就是不一樣(可是想到Becoming Jane... 還是別提那部電影了),在美國和台灣可能都不會上映(剛發現美國四月下旬小規模上映),真是太可惜了。又發現英國的片商很像都很窮,所以必須用很直接的置入性行銷,這次Somerfield, Vodafone等等廣告都打得很明顯 >_< 去看他們有趣的官網

3 comments:

terri said...

可是搞到那麼多槍枝
我就覺得很像是美國 XD

Anonymous said...

他們用太多 Ketchup 了。

Anonymous said...

亂逛無意中看到此篇,想回一下舊文^^"

這部片很美國化,
來源幾乎都是美國片,
兩位編劇為了寫這部片,看了130部左右的警匪片,
就導演與主角們的訪問來看,
這比較像致敬片,而非惡搞片。

我不住美國,不太清楚他們的上映情況,
不過Hot Fuzz兩位主角跟導演為了這部片的宣傳,
在美國好像待了半年左右,上遍大大小小的節目,
連Letterman秀都上了,
因為活人甡吃打下的江山,美國媒體好像都認識他們。
所以應該上映規模應該不會太差吧,
畢竟是環球出的 :p

另外,我也同意裡頭的血超像蕃茄醬!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