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30, 2008

Wall-E 瓦力


Wall-E Poster
原由 AsceticMonk 上載
其實很想這星期就去看這部電影,不過由於附近的戲院都不方便到達,所以可能要過一陣子才會有動力去看... 這電影的配樂是我最喜歡的Thomas Newman的新作品,在amazon試聽就讓人很想要購買,有著Newman一貫的風格,沒有很明顯的主旋律,但是絕對和電影情節很吻合。試聽過程中我最喜歡Eve,真是很動聽的旋律,可惜Newman先生不喜歡用這樣的方式呈現全部的配樂:p 讓我驚喜的是First Date,用著人聲合音的方式,創造了很符合第一次約會的酸甜,我在想... 甚麼時候會有人請Newman先生去配個超芭樂愛情喜劇呢?他的作品普片都比較沉重一些,希望有一天有人找他配個浪漫喜劇然後他也答應。附上一軌的youtube,這是少數可以找到的,也是屬於我比較喜歡的Newman風格的一首曲子,聽著就有種在太空漫遊的感覺 :)



這首就是Ev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