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7, 2005

又一客訴成功案例

故事回到兩個月前,我在網路預定了幾米的微笑的魚DVD,東西是寄到我女友的公司。結果我居然接到我媽的電話跟我說這件事情,我就覺得很怪,原來他們把帳單地址和收件住址搞錯了。我媽很怕是詐騙集團,搞得我很緊張、不爽,雖然後來事情平安落幕,我女友收到那個東西,但我相當的不滿。我就寫了信去金革唱片公司反應,結果他們一直一直都沒有回應,我已經想好不想理他們公司了。就在我完全忘記的今天,突然收到他們的e-mail說很抱歉,然後會送一張CD來道歉,哈哈。只是不了解為什麼拖這麼久… 說實在的他們是不錯的唱片公司,出版不少不錯的作品,然後近期也代理發行雷公電影公司的DVD,那個品質真的是有誠意(放牛班的春天就有雙碟版!),讓我也會想買,不像一些天王代理商,一點誠意也沒有。總之… 記得爭取自己的權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