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2, 2005

糖醋豬肉

糖醋豬肉
為什麼不是糖醋排骨?因為排骨並不好買到,就算買到也是大骨頭,我的遜刀根本就砍不斷,所以我從來沒有買排骨的慾望。之前問我媽怎麼用糖醋醬,自己大概知道就是用番茄醬加糖加醋,果然沒錯。今天晚上就試做了,感覺還不錯,不過水加了有點多… 今天晚上和中國樓友一起吃飯,另外做了一個焗綠色花椰菜,裡面放了紅蘿蔔、蟹肉棒,真是挺好吃的,可惜忘了照相下來。另外煮了金針、肉絲香菇湯,有點奇怪,下次應該不要放香菇,只是金針感覺有點寒… 還要研究一下該怎麼處理會比較美味。我快要湊齊可以辦桌的菜色了,哈哈…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希望你下次回來不要叫我"同志"阿...~>_<~

anthonioo said...

白痴... 並不會